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来凤县检察院 > 检察风采

王宏在来凤调研时强调:学习张富清精神 创一流争一流

【字号:    】        时间:2021-12-27      

  本网讯(通讯员 来检宣)近日,恩施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本强到来凤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来凤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汪建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静参加调研。



  王宏一行参观了张富清先进事迹展馆,视察了来凤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室等智慧检务项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宏一行听取了汪建敏关于来凤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左静关于来凤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凤是张富清老英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作为法律监督机关,我们要学习张富清精神,自觉将敢担当、讲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融入到检察日常工作中。”王宏对近年来来凤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来凤检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学习张富清精神,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来凤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顾全大局。深入贯彻恩施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把检察工作置于服务大局中统筹谋划,把握落脚点,明确工作重点,提供司法保障,为来凤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为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检察贡献。 

  三是勇于担当。以求极致、出精品的态度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坚持“山区也要创一流”,以做一流、争一流的勇气和决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从严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切实把严管厚爱落实到队伍管理中,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