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来凤县检察院 > 检察文化

党风廉政宣教月 | 学楷模家风,创清廉家庭

【字号:    】        时间:2021-09-17      

本网讯(通讯员 向垚)9月15日,来凤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组织部分女干警至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展参观学习。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带动和影响干警家庭重视清廉家庭建设,培育优良家风。


参观张富清先进事迹展馆

张富清老同志,60多年来深藏功名,是不平凡的岁月记录,是实实在在的艰苦朴素、甘于平凡和默默付出。“战斗英雄”、“人民公仆”、“永葆初心”、“时代楷模”四个展厅诉述了这位简单却又伟大的老人一生,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老人都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坚守信仰。

“很难想象战功彪炳的老人生活中如此简单,很让人动容。”,“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向上,生活中回归平凡,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参观完后,老人先进事迹引起各个干警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家庭生活不奢侈、不浪费,坚持原则,做好家庭成员教育工作,坚决抵制各种诱惑。

为响应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来凤县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开展以“树新风正气 创清廉家庭”的相关主题活动。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积极向上,符合新时代价值取向的良好风尚,扎实推进家庭助廉等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