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靶向服务,精准解难,有效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字号:    】        时间:2022-06-09      

  本网讯(通讯员 樊丽),来凤县检察院召开党员干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检察干警、书记员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粟良成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州县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有关文件,并通报了县纪委近期党员干部违纪的典型案例。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胡朝辉宣布了《来凤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了责任目标、任务和责任人,实践活动务必切实做到坚定“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党组书记、检察长左静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做到依法履职、能动履职、创新履职。重点做到: 

  一、把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思想认识。 

  二、把握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找准检察工作着力点。 

  三、把握实践活动的落实效果,压实工作责任。 

  左静表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干警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追求极致、止于至善的工作态度贯穿实践活动全过程,形成检察合力,坚决杜绝一切搞形式、走过场的不良现象,防止把便民惠民搞成扰民,切实做到帮忙不添乱。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展成效,要及时总结宣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