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来凤县检察院 > 来凤检讯

弘扬八一精神 彰显使命担当

【字号:    】        时间:2022-08-05      

  本网讯(通讯员 来检宣)8月1日,来凤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学精神、担使命、抓落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州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分享心得等多种方式,激励党员干警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念、担当作为、锐意进取。 

  活动中,该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肖茜予以《红色寨堡板沙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党课,通过讲述来凤县红色革命遗址——板沙界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引导干警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出实招办好为民实事,勇担当忠诚履职,力促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