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来凤县检察院 > 来凤检讯

来凤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        时间:2022-08-17      

本网讯(通讯员 来检宣)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警拒腐防变意识,8月16日,来凤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来凤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了三起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要加强思想淬炼和作风锤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金钱观,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静以《不忘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作风》为题讲授党课,围绕讲政治强党性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交流分享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心得,要求干警进一步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锤炼“烈火丹心铸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深厚情怀,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人民检察官!

据了解,该院于今年8月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下步,该院还将通过参观来凤县纪法教育基地、宣扬实干典型、打造清廉文化、红廉文化、家风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等方式,不断增强干警“拒腐蚀、永不沾”的自省自觉,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