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来凤县检察院 > 来凤检讯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心声、谋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8-30      

  本网讯(通讯员 来检宣)“你们代表联络工作做贴心又务实,给你们点赞8月29日,来凤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静一行前往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走访省人大代表、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向辉,向辉如此表示。


  走访中,左静详细介绍了来凤检察2022半年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向辉经营的农园,了解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就农园在生产经营中的涉法涉检情况及法律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左静向辉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检察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企业发展中的司法诉求,向辉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经常阅读你们赠阅的检察日报杂志,还有来凤检察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信息,让我对检察工作非常熟悉,向辉对来凤检察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及半年来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发挥检察职能参与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殷切期望。 

  左静再次真诚表达谢意,现场回应向辉提出的问题和关切后,左静表示,该院将进一步增强察工作的透明度和亲和力,全面精准掌握代表委员关注的领域,不断增强司法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强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充分体现检察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