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来凤县检察院 > 诉讼监督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

【字号:    】        时间:2022-04-01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元娇)3月22日,来凤县检察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对前期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情况全面梳理分析,查找短板和不足,会商研判下阶段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静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分管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职责,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中发现的问题、如何推进问题整改、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落实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以及如何牢固树立被监督意识等方面,认真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本着“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要真心实意地改,真刀实枪地干,努力以立言立行、见实见效的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一要继续转变服务理念,优化工作流程。要认真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检察公信力和群众获得感。要继续主动担当作为,践行服务宗旨。要主动引导全院干警正确认识检察机关主动融入服务大局中的重要意义,改变老观点,主动新作为,真正实现检察工作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继续加强监督引导,坚守规矩底线。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用制度和规矩办事,坚持按照程序要求办事,坚持按流程标准办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牢“底线”“红线”,自觉树立和维护检察干警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