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集中观看《恩施州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电视问政》——优化营商环境 力戒形式主义

【字号:    】        时间:2022-05-16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元娇)近日来凤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恩施州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电视问政活动直播,干部职工端坐整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观看了近2小时的直播

  直播结束后,全院干警纷纷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交流讨论,讲感悟、谈体会、话发展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第二检察部书记员熊俞锋 

  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提高综合竞争力,这是一个地方也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软实力。作为检察机关面对电视问政活动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一是要进行深刻反思,反思我们工作上是否出现类似的问题,如果出现了向类似的问题则要及时转变工作作风,针对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二是要积极发挥我们检察机关的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清减降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质量和效率,让群众办事容易到极致、方便到极致、顺畅到极致、心情舒畅到极致。